猜您喜欢::法语考研辅导班学费-法语考研辅导班收费 梦见给人接生小孩有什么预兆-梦见接生小孩预兆 英语四级成绩下载(英语四级成绩下载) 澳洲留学大概需要给中介多少钱(澳洲留学中介费用约1万) 哪里学汽车喷漆(哪里学喷漆) 三年级数学第四单元手抄报(三年级数学手抄报) 巾帼不让须眉下一句是(巾帼不让须眉下一句是勇争第一) 卫浴的品牌哪个好(卫浴品牌推荐) 如何查飞机到哪了-飞机定位查询 专业教育与介绍讲座听后感-专业讲座听后感
四加七带量采购这事儿,说白了就是把医院的根本盘给搅乱了。那会儿咱认定医院是赚钱的,是省里的金饭碗,结局目前这俩根本盘全砸碎了。想象一下,那会儿你去医院,那是去“搞钱”的,医生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
你想想,那会儿医生开药是为了救人,目前开药是为了拿钱,这性质就变了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
你想想,那会儿医生开药是为了救人,目前开药是为了拿钱,这性质就变了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 那医生干啥呢?也变了。
那会儿为了多拿点钱,可能给个老百姓打个结不够,要么开了个药不忒对劲,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。目前不一样了,大医院这钱,省里直接给发下来了,到了手里全是“红 värt"(资金池),这就好比你原本就是个黑店,突然来了个天使投资,直接把你店里的本子和账本都收走了。省里拿着这笔钱,发出去就是“红包”要么叫奖励基金。医院呢?它们目前就是个“买单侠”,专门接省里发的这个“红包”,哪位给钱哪位干。
这就把医院当年的“搞钱”愿望彻底浇灭了,医院务必全力以赴地接招。 那医院接招之后,干啥了呢?
干啥呢?关键就在那几个数字上。
那会儿你开几个药、做几项手术,医生心里那叫一个乐呵,认定白拿了一笔钱。目前啊,你们就得看那个“八级目录”了。
这目录里的药,钱都省下来了,医生手里也没钱了。
那医生手里的钱去哪了?这时候就得靠“百分比”来置换了。省里发了多少钱,医院得拿出百分之几就连百分之十几的利润,直接划给医生。
这比例要是低,医生肯定不干,那哪位敢去干?这比例要是高了,医院就得拼命冲量。
这就把医院变成了个“军火商”,哪位给钱哪位卖药,哪位卖药哪位赚钱。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
静秋号介绍 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相关标签: